nobis-pie

就随便放点天马行空的幻想、无处安置的肾上腺素和弃之可惜的多巴胺。盔甲之下只是肋骨。

【DoFP全员】Like electrospark,like magic

Title:Like electrospark,like magic(又名:你会发现这个title的本质吗?)

CE无差 PG-13


我把一个十分蛇精病的脑洞挖出来了……我觉得是OOC了。所以先说声抱歉。

如果大家都迷上RPG游戏会怎么样?


片断灭文

 

1、

“Erik,快来试试这个!”

“这是什么?”Charles正兴致勃勃地盯着屏幕上亮起的LOGO。

“最新上市的RPG游戏,我的朋友,我们应该乐于接受新事物!RPG就是role playing game的缩写,这可以让我们体验一下另外一个世界的魅力……”

「嘿、等等,你在哪?」等Charles扭头看向旁边时已经没人了。

「好好享受,Charles。」

 

2、

「Erik,这个游戏太厉害了!」

「哦,这个场景做的太逼真了!你真该来看看!」

「That’s amazing!他们居然把万神庙作为探险地点!」

「Erik,快来,这个招式有点像你上次在厨房弄的那样!」

……

“Erik?”

Charles从笔记本后探出头看着男人把茶放在自己手边。

“什么事?”戴着头盔的magneto面无表情地回答道。

 

3、

“你确定要我接手你的角色帮你打这一关的BOSS?”

“哦,是的、是的。我得赶着去上课,哦天!我已经迟到了!”

“好吧。输了可别埋怨我。”

“好的好的,我相信你的本事。”

Erik·MAGNETO·Lehnsherr冷静地伸手握住了鼠标。

 

“ERIK!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30级法师角色正式宣告死亡。

 

 

4、

“Erik,你的上课时间快到了!”

“那些小鬼应该得感激我这堂课教会他们的‘随机应变’。”

“这词可不是这么用的!嘿,3点钟方向!两只!”

“正前方,Charles!”

 

“嗨!Hank!你知道Charles和Erik在哪吗?他们今天都没有去上课,学生们已经自习了一上午了。”

“呃Raven…我不知道,他们今天没有出过房间。”

“好吧,看来我只能去代课了。”

 

 

5、

“Charles,我觉得你最近应该和Logan谈谈。”Raven翻开账本指着某处给他看。“看看这个,这周内他已经戳坏了三台电脑了!”

“Raven,我以为你不管账?”

“因为Hank跟我说上个月他向你提过,但你没理。顺便提一句,上个月是七台。”

“那倒不是个惊喜。上个月他还是个菜鸟新手呢!”

“?”

 

6、

「你瞧,我早说过别推荐给Logan的。」

「啊,是谁说应该再多几个队友的?」

 

“Charles、Erik,停止在我面前眉来眼去!”

 

7、

Pro.X:“快把Peter踢出队伍!他把我的乐趣都剥夺了!”

Wolverine:“Quicksilver,快停下你的表情刷屏!我看不到任务了!”

Mystique:“别让他放大招!”

Beast:“都满级了就不要再跟着我们了!”

Magneto:“Pietro,再去建一个号。”

 

Quicksilver:“这已经是第15个号了。”

 

Quicksilver:“这已经是第16个号了。”

 

Quicksilver:“这已经是第17个号了。”

 

系统提示:玩家‘Quicksilver’已被踢出‘Mutant&Proud’队伍。

世界:Quicksilver:“QAQ”

 

8、

 

Sebastian Shaw最近有了一个新目标。他从中获得了巨大的乐趣。

 

Logan再一次把爪子戳进了显示屏里。

Alex把电脑烧毁了。

Sean的电脑屏幕碎裂了一地。

Raven整个人都变得灰白灰白的,跟机箱一个颜色。

Erik把附近的电线都断了。

Charles坚决地戴上cerebo要把「下一次Shaw的队伍会死的很惨!」这句话深刻地写入没了头盔的Shaw先生脑中。

 

 

9、

 

Charles最近拨了一大笔预算用来购买电脑。“这是为了更好地训练学生。”他这么对着大家解释。

Quicksilver一个人在十几台电脑前忙得很开心。

Kitty必须在面对满级对手的时候保证自己握住鼠标而不是穿过它。

Bobby的房间很冷但他不能冻住电脑,这是仅有的一台了。

 

只有Scott很烦恼,他似乎无法融入大家最近的话题。他的护目镜最近拿去送检了。

 

 

10、

 

Ororo Monroe有着很特殊的能力。这就是说,很多时候她都没什么顾忌可言。

 

「Storm又输了一盘。大家出门注意点,别被冰雹砸了。」

Charles这么想着,在Xavier宅里私信了一遍。

 

 

 

TBC


评论(3)
热度(12)

© nobis-pie | Powered by LOFTER